等你多久我都愿意。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004

CP大乱炖,洁癖慎入❗

团内有雷慎入❗



——分割线


「篮球馆组  周柯宇and高卿尘  cut」


9:10 周柯宇高卿尘出发。


“柯宇,我来开车吧?”高卿尘拍了拍周柯宇的肩膀,两人一起走到玄关处换鞋,“不用开车,我查了位置,篮球馆就在家附近,步行差不多十五分钟。”


周柯宇掏出手机晃了晃。


“行,也行,没问题呐!”


高卿尘和周柯宇开启了步行模式,在路上的十几分钟,多亏了高卿尘带动话题,恐怕两个人已经不知道尴尬到哪里去,高卿尘说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带周柯宇去蹦极,周柯宇心里好奇就应了下来,还给了高卿尘一张自己酒吧的名片。


“有空来我酒吧转转,我亲自给你调酒喝。”周柯宇两根手指夹着名片塞到了高卿尘衣服口袋里,“好的没问题,肯定去。”


字幕:周老板,我们工作人员也想去!


到达篮球馆的时候差不多是九点半左右,人还不是特别多,寥寥可数,两个人一前一后去更衣室换上篮球服,周柯宇穿了件黑色的球服,后面还有自己的名字,胳膊上的肱二头肌显得格外的有男人味,单穿一件球服出去就能迷倒万千人吧,相反的高卿尘穿了一件白色,配上自己的泰国口音,很像青春洋溢的小男生,拜托,也很迷人好不好?


“柯宇,要不我们来1v1?”高卿尘把手里的篮球扔给了周柯宇。“行啊,没问题,来来来。”


两个人在篮球场上厮杀了将近半个多小时,第一场比赛周柯宇以失败告终,拧一把篮球服都能拧出水,中场休息两个人坐在一起聊着未来,刚出头的太阳光透过篮球馆的窗户照在地面上,那一束光落在了两个人身上。


“小九,上一把是我轻敌,下一把,不会让着你咯。”周柯宇拧开一瓶水递给了高卿尘,高卿尘接过去盯着周柯宇呵呵的笑,盯的周柯宇红了脸才肯罢休。


“哇塞,柯宇最后一个扣篮也太帅——了吧!”高卿尘拒绝了周柯宇发出的battle邀请,自己坐在边上看他投篮。


字幕:周柯宇!你!是我的神!


「高卿尘单采」

🎤:感觉第几次约会满意吗?

高卿尘:真的很满意~柯宇他打球,很帅气。


字幕:让我们来看看大明湖畔的伯远老师和小派吧。


「蛋糕坊组  伯远and尹浩宇  cut」


“哇,伯老师这个好好吃。”尹浩宇拿起桌上的试吃小样塞进嘴里,顿时眼睛放光,戳了戳旁边的伯远,拿起一个递给了他。“待会咱们做一个大的。”


糕点师给两个人发了围裙,尹浩宇的围裙上有一只哈巴狗,自己比个耶摆了一样的造型让伯远帮他拍照,伯远照顾尹浩宇就像自己的弟弟,自然也就没有拒绝,咔咔拍了几张才罢休,伯远的围裙倒显得朴素些,没有什么装饰,和他的性格很搭高端成熟稳重。


字幕:伯远老师!啊啊啊啊啊啊(字幕君已下线)


“那好,派派我们的第一步就是打奶油!”伯远给尹浩宇放了任务,作为一个厨房小白鼠,尹浩宇呆呆的拿着鸡蛋,打到碗里以后就忘了怎么做,糕点老师刚才教的也忘得一干二净,伯远扶了一下额头,真是“望子心切”。“OMG,伯老师我忘了怎么弄。”


伯远抬手弹了尹浩宇脑门,嘴里凶巴巴的说着就知道吃,手里拿着鸡蛋就开始弄了,又教尹浩宇怎么操作打发,尹浩宇倒也学得快,趁着两个人烤蛋糕胚的功夫,奶油已经新鲜出炉了,伯远手把手教尹浩宇摸奶油,俩人一起合作了一个大蛋糕。


字幕:哦呦,记录一下第一次合作。


“好香啊,已经想吃了。”尹浩宇对着刚做完的蛋糕蠢蠢欲动,幸好伯远及时制止说要带回去和大家一起分,不然就剩蛋糕盒了。“要不咱们买几个回去吧,小派?”


尹浩宇听完马上从凳子上跳起来,拉着伯远去了前台,在柜台挑挑选选了半天,拿个两块草莓酪酪和两盒蛋挞,第一口蛋挞很荣幸进了尹浩宇的肚子里,伯远说尹浩宇像小馋猫一样,总要偷吃一点,脸上都有肉了,尹浩宇气不过粘了点奶油抹了伯远一脸。


字幕:小派!抹我的脸!让我来~!


「伯远单采」

🎤:派派他作为一个厨房小白鼠,又给这次约会带来不便吗?

伯远:当然没有,小派他真的很好学,他愿意去学而且…很认真,我觉得这不算是不便,这对我对于小派他来说,都是一个新的挑战。



一天的约会圆满的拉上帷幕,每个人也都按时回到了家中,来看看大家都带回来什么好吃的,好玩的吧~


“哎呀我滴妈呀,可给我累坏了。”张嘉元葛优躺在单人沙发上,桌子上放着带回来的小吃,周柯宇高卿尘第一组到家,高卿尘回到楼上整理资料,周柯宇坐着跟张嘉元一起吃。“你能有我累?我给你拿了一路吃的。”林墨翻了一个白眼,跟周柯宇诉苦。


“嘉元想吃就吃吧。”周柯宇对林墨摇了摇头,手里还一边给张嘉元投喂零食,林墨的下巴已经掉到了地板上,安慰没讨来还被他俩给秀一脸,“有没有天理啊——小九——!”林墨跌跌撞撞爬上了楼,接着就是高卿尘的一阵怒吼。


张嘉元顾着刷视频被逗得直笑,周柯宇看他玩得开心也没打扰,伯远刘宇他们几个几乎是同时进了门,尹浩宇跟在后边手里提了草莓蛋糕,刘彰坐在玄关处摆弄相机。


字幕:我也想吃草莓蛋糕~


高卿尘听到尹浩宇回来急冲冲跑下楼,可怜的林墨再一次被“丢弃”,摸爬滚打下了楼就看见小九和派派两个人窝在一起吃草莓蛋糕,两个人脸上都有奶油,刘宇去浴室洗漱,洗完在厨房里帮伯远打下手,张嘉元刷视频,周柯宇眯着眼休息,就把心思打在刘彰身上。


“林墨,过来一下,快快快。”林墨听到刘彰照顾一路小跑,经过一番交战给刘彰当起了模特,刘彰拿着相机咔咔一顿拍,林墨看了直摇头,这孩子没救了。


「周柯宇单采」

🎤:马上就要开始第二轮心动短信,有想好给谁吗?

周柯宇:当然,不过我不会告诉你。



工作人员:今天的录制马上要闭机,所以请大家开始发送心动短信,但是更改为匿名短信,大家开始行动吧,每人限发送两条哦。


“哎呦,就受不了这个。”刘宇拍了拍林墨的大

腿。


回到卧室的张嘉元第一个收到了短信,吐槽了一句林墨多大人提不动东西。


刘宇一边擦头发一边查看消息,不是吧?这么劲爆?

“刘彰求人真有你的,这啦啦啦谁啊,幼稚死啦。”林墨打开消息就开始吐槽,张嘉元一个抱枕砸林墨身上。

周柯宇看完消息就开始呼呼大睡了,大脑已经死机。

伯远从桌上翻出了创可贴,浅蓝色的,上面画了一只大鱼。

“我才不要battle,我肯定输定啦。”高卿尘跳到刘宇床上哭诉。

刘彰翻了一个白眼,“林墨给他嘚瑟死了呗。”

尹浩宇跟伯远道谢,看着第二条消息在想自己是不是双向喜欢。

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二镜二次卡!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42)

© 吱儿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