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多久我都愿意。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003

CP大乱炖,洁癖慎入❗

团内有雷慎入❗

新人文笔,结局也是大转盘转出来的❗


——分割线。


⭐字幕:新的一天,大家会开启怎样的旅程呢?


5:30AM 伯远下楼,刘宇紧随其后。


“小宇,起这么早啊?”伯远洗漱完后进了厨房,在冰箱里翻了翻食材,“远哥早,刚洗漱完,准备去晨跑,一起吗?”刘宇从浴室出来,手里还拿着洗漱用品。


字幕:精致的小宇上线。


“不去了,我给大家熬点粥,等他们起来一起吃点。”伯远认真的淘着米,刘宇嗯了一声,去楼上送了洗漱用品。


5:45AM 刘宇出门晨跑。


6:00AM 周柯宇起床,进了浴室洗了澡。


“远哥早,煮了什么好香。”周柯宇一边擦头发一边去厨房偷吃,“熬了松仁玉米粥,不准偷吃啊柯宇。”伯远背对着周柯宇,后背好像长了双眼睛,周柯宇刚要偷吃就被逮住了,只好从橱柜里拿了一包薯片。


字幕:帅哥偷吃也这么帅——(犯花痴版)


“远哥,你第一个起来的?”周柯宇坐在沙发吃薯片,“不是啊,我和小宇一起的,他去晨跑了。”


6:25AM 林墨,刘彰,尹浩宇依次下楼,林墨趴在单人沙发上睡起了回笼觉,刘彰拿了毛巾洗漱,尹浩宇去202房骚扰了高卿尘。


“派派!我要揍你了!”202房里传出高卿尘一声怒吼,随后高卿尘追着尹浩宇下了楼,在客厅里追逐,林墨被吓醒,问了一句是不是地震了,刘彰从浴室出来哈哈笑,说着拍了一下林墨屁股。


“好香啊远哥,在这录几个月节目,咱们都得被远哥投喂胖。”刘彰说着去厨房给伯远打下手,穿着小黄鸭睡衣。


6:30AM 刘宇晨跑结束,饭桌上已经摆了饭菜和粥。


字幕:咦,张嘉元呢?


6:50AM 张嘉元在被窝里说梦话,周柯宇被其他人怂恿着叫张嘉元起床。


“我才不去呢,他有起床气。”周柯宇白了话最多的林墨一眼,“没事儿,元元不敢对周柯宇发脾气,他打不过。”坐在阳台听音乐的刘宇说出了真相。


尹浩宇和高卿尘从客厅打到三楼,又从三楼打了下来,最后两个人和平收尾,倒在沙发上休息,周柯宇则是被推进了201。


“张嘉元,起床吃饭。”周柯宇站在门口喊了一声,张嘉元毫无反应,周柯宇暗暗骂了一声,走过去躺在张嘉元旁边放DJ,还时不时掀开点被子看看。


“柯宇,你怎么来了。”张嘉元睡到自然醒,揉了揉眼睛看见自己旁边的周柯宇,两个人距离很近,周柯宇头发还没干,也没戴那副金丝边眼镜,张嘉元心里小鹿乱撞。


“吃饭了,快起来。”周柯宇揉了一把张嘉元的头,落荒而逃。


字幕:呦,害羞了这是?


7:00AM 张嘉元起床且洗漱完毕,开饭啦。


“今天约会哎,有点期待。”尹浩宇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伯远,“放心吧派派,哥肯定带你玩的开心。”伯远笑了笑


林墨冲着张嘉元也说了一句,被张嘉元的一个滚击退了回去,转身找了周柯宇哭诉,高卿尘和刘彰对着张嘉元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
字幕:墨墨委屈,但是墨墨不说!


一些饭后收拾打扮时间,闭机拍摄。


「电玩城组  刘彰and刘宇 cut」


9:00 刘彰刘宇出发。


“小宇,今天坐我的车。”刘彰翻出车钥匙套手指上晃一晃,“嗯…行啊,那回来的时候我开。”刘宇在背包里放了几瓶水。


“我昨天搜了一下,从家到电玩城大概需要半个多小时,不打紧,我们可以多玩一会儿。”刘宇坐在副驾驶上翻手机,“我也搜了,真巧,想玩点什么?”


刘宇没有回答,大概觉得自己对电玩城不熟悉,说不出来怕丢了面子。


“第一项当然是娃娃机。”不知道安静了多久,两个人同时开口,刘彰看着刘宇笑了笑,说了一句真有默契。


字幕:会开启怎样的冒险呢?


电玩城今天的人流量不算特别多,大概是因为工作日的原因,刘彰作为电竞爱好者,这种地方当然也是熟悉的不得了,可相对于刘宇但有些陌生。


刘彰作为超级大暖男,当然会去主动照顾刘宇的。


“没关系,你跟着我就可以,有什么想玩的你跟我说。”刘彰一边说话一边抓着刘宇袖子,刘宇被扯的东倒西歪,看着刘彰慌慌张张的样子自己笑出了声,“笑什么呢你?笑我不会约会啊?”


刘彰看出了刘宇的心思,其实他自己这是第一次,也紧张,心里暗暗说了一句真难啊。


“你不是叫AK嘛,会打枪嘛?”刘宇指了指旁边的射击游戏,上面还标着大字:可以获得免费毛绒玩具,“行啊,今天让你看看我AK的厉害。”


字幕:让我们来看看AK的精彩表演!


刘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悄咪咪付了钱,旁边的刘彰拿着一把AK一顿扫射,旁边的老板看的目瞪口呆,这也太准了吧,做生意遇到对手了。


字幕:这…这也太帅了吧。


“小宇,一起吗?”刘彰单手举起枪对刘宇挥了挥,“算了吧,我不太会。”


刘宇刚拒绝完就被刘彰拉了过去,于是学着刘彰的姿势弯腰趴在桌上射击,第一发,没中。


“我教你。”


刘彰走到刘宇后边把人圈自己怀里,刘宇手握着枪把子,刘彰握着刘宇的手。


字幕:啊啊啊啊碰手了!在一起!在一起!


刘彰握着刘宇的手慢慢指挥,不出所料,又是全中,老板连忙给了几个毛绒玩具,打发人走,再不走自己的生意可就干不下去了。


“怎么样?厉害吧。”


“厉害厉害。”


「刘彰单采」

🎤:和刘宇有肢体接触的时候害羞了吗?

刘彰:当…当然会有点,就挺害羞的,耳根子都烧得慌,肯定红了吧。


两个人待的时间最长的娱乐设施是跳舞机,刘宇来了兴趣找刘彰battle,刘彰也不甘示弱,虽然室内有空调,两个人不免出了一身汗,刘宇中场休息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喝水,阳光从窗户缝里照进来打在刘宇身上,刘彰拿起手机拍了照。


“小宇,看镜头小宇。”


照片定格在相机里,也暂时定格在刘彰心里。



「小吃街组 林墨and张嘉元 cut」


9:10林墨张嘉元出发。


“林墨林墨,谁开车啊?”张嘉元拿着车钥匙放手里转圈,林墨一把抢过钥匙表示自己来来,张嘉元虽然学了驾照,但也没好好的驾驶一次,本来打算今天在林墨面前秀一把,却不曾被林墨打了回去。


“你还想开车呢?长得跟未成年似的,到时候给咱俩在扣下来,完蛋。”


林墨猜出了张嘉元的意图,反手过去一个脑瓜崩,整得张嘉译愣了半天,最后被林墨拽上了车。


“待会把你买的吃的全吃了。”张嘉元心里暗暗发了个誓。


字幕:年轻就是好——


“我把车停在了车位,我聪明吧。”林墨一路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,下车一直嚷嚷着,车库都是两个人斗嘴吵架的声音。


“看把你厉害吧,我也会停车库里。”张嘉元对着林墨翻了一个白眼,“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你就别数落我了元元。”


张嘉元都林墨逗得一直笑,两个人一前一后在小吃街里挤着,跟在后边的林墨时不时拽张嘉元的背带,气的张嘉元抢过林墨手里的奶茶就是一大口,随后又对着林墨做个鬼脸。


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林墨一手给张嘉元端着章鱼烧,一边给他递纸巾擦嘴,张嘉元听了林墨的话明显顿了一下,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做太多得答复。


林墨识趣并没有在多问,闷声吃着章鱼烧,十个章鱼烧林墨一口气吞了六个,旁边的张嘉元看了直瞪眼。


字幕:墨墨要被揍了!


“林墨!我的章鱼烧!怎么全吃了!”张嘉元上手就是林墨揪着林墨耳朵质问,林墨被揪得疼一口一个祖宗小少爷的求放过,张嘉元见他嘴甜便也是妥协了。


“下次出来玩我多给你买一份。”


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


“刚才看你拿了相机,一起拍照记录一下叭。”张嘉元对着林墨使了使眼色,“拿了一个拍立得,晚上回去你挑几张你喜欢的拿给你留着。”


张嘉元举起拍立得对着镜头,林墨明显高了一些,半个头都出了屏幕外,还没等张嘉元开口,林墨弯了腰。


林墨单采

🎤:有一点心动吗?

林墨:有的,他,很吸引我。


任武林独领风骚,我却只为你折腰。
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二镜一次卡!



评论(10)
热度(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吱儿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