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吱儿哇。

吱儿哇。

 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001

详情请收看告知篇

CP大乱炖,洁癖慎入❗

有雷区慎入❗

新人文笔,不要介意,有不足请指教❗


——分割线。


爱是什么呢?爱,是亲密无间。


2023年3月4日  L市


7:00AM


日出的余晖渐渐散去,挂在天边的只剩下一抹金黄色,海浪拍击着岸边,岸边坐落了一间白漆海景房,太阳光从窗缝偷偷地钻了进去,照应着一切。


门,被推开。


“hello,我是第一个来的吗?”


字幕:第一位嘉宾会是谁呢?

字幕:原来是小周 周柯宇。


“我坐这里嘛?”周柯宇迈着小步,一边扭头询问工作人员,得到认可后坐到了右边的双人沙发上,“有点…尴尬,可能是因为…我是第一个。”


「周柯宇单采」

🎤:作为第一个来的嘉宾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周柯宇:其实没什么要说的,我这个人平时也是比较准时。



“hii bro——!”

字幕:刘彰 代号AK。


“你好你好,我叫周柯宇。”周柯宇听见门响一个箭步过去,刘彰刚开门就看到没站稳的周柯宇,“你好,我叫刘彰,叫我AK也行。”


周柯宇给刘彰指了指座位,刘彰坐到了正对大屏幕的中间位置。



“我不会是迟到了吧~”

字幕:高卿尘 泰国人 代号小九。


高卿尘走过来还不忘比了一个爱心。


字幕:好可爱啊。


“那我进去啦~”高卿尘轻轻推开门,露出了一个小脑袋,周柯宇和刘彰齐刷刷往门边看,“hello,我叫高卿尘,你们可以叫我小九呐~”


周柯宇揉了揉头发,站起身来简单的打了招呼,刘彰给高卿尘指了指座位,又开口问他是哪国人,“我是泰国人啦~”


高卿尘坐到了刘彰左边。



“哎呦我去,海景房啊,杠杠的。”

字幕:张嘉元 妥妥的东北少年。


张嘉元推开门,原本冷静的大厅已经热闹了很多,“有人比我还早啊。”张嘉元和三个人挨个打了招呼,因为兴趣爱好差不多,瞬间和刘彰打成一片,旁边的周柯宇和高卿尘时不时插句话。


“节目组可真是破费了啊。”张嘉元坐下之前还不忘调侃几句。


字幕:后面有你忙的,等着吧。


张嘉元坐到了周柯宇旁边。



“我是第几个啊,不会都倒数了吧?”

字幕:没倒数…!林墨 搞笑男。


有了林墨的到来,大厅瞬间活跃了起来,再加上自己本身,很快和大家打成了一片,有说有笑的和其他人做完了自我介绍,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饼干吃起来。


张嘉元和高卿尘闻味儿匆匆赶到。


字幕:看来都是贪吃鬼呀。


林墨坐到了左边的双人沙发上。



“有朋自远方来…。”

字幕:好有诗意啊…刘宇 又奶又酷的男孩子。


刘宇进门映入眼帘的是四仰八叉倒在沙发上的刘彰和高卿尘,高卿尘手里还拿着吃了一半的饼干。


“我…我叫刘宇,你们叫我小宇就行。”


刘宇单采

🎤:刚来的时候觉得大家怎么样呢?

刘宇:觉得…觉得大家很可爱,我不太会和外人打招呼,没想到大家都过了迎合我,了解我,林墨还给我分享饼干吃,哈哈哈。


刘宇坐到了林墨旁边。



“听说我是倒数第二个。”

字幕:尹浩宇 也可以叫派派 🥧。


“hi大家好,我是尹浩宇,可以叫我派派。”尹浩宇冲着大家打了招呼,发现高卿尘是自己老乡以后有点开心,和高卿尘聊的很开。


“哎呦,怎么就没我老乡呢。”


张嘉元靠在沙发上嘀嘀咕咕,手上还不忘捅咕一下周柯宇,周柯宇但是没反抗,任由张嘉元怎么动。


「尹浩宇单采」

🎤:你觉得大家怎么样呢?

尹浩宇:很好啊,觉得所有人都可以很好的相处,我刚开始还怕我和大家聊不来。


尹浩宇坐到了高卿尘旁边。



“我是最后一个喽。”

字幕:伯远 热血青年!我的菜!


“大家都好有活力啊!”伯远在门外听到里面吵吵闹闹得声音,趁其不备地开门喊了一句,所有人安静了随后又轰轰烈烈的邀请最后一位好兄弟。


“我叫伯远。”


“伯远看着好成熟啊,给人感觉很有安全感。”周柯宇冲着伯远点了点头,“其实我也不小了。”伯远笑着说。


伯远坐到了刘彰右边。


字幕:嘉宾集结完毕。


工作人员:“请看大屏幕——”


欢迎大家来到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,我是本次节目的负责人员⭐,接来的日子,我们会成为一个大家庭。在没有收到通知之前,不可以公开自己的年龄,职业,以及单身情况,每日录制结束前二十分钟,节目组会安排每个人给今日的心动对象发送心动短信。


工作人员:“接下来请大家领取任务卡。”


周柯宇因为离得比较近,随手拿了任务卡。


请大家通过抽签形式分配值日以及房间。共设有四个双人间。


“咋抽签啊,可给我整不会了。”张嘉元瘫在沙发上搓手,小手都快搓红了。


“随便分吧,我们八个人,两人一组,分别是12,34,56,78。”


伯远话音刚落,工作人员递上来八张小卡片。


抽签结果:

「二楼01房:林墨 张嘉元」

「二楼02房:刘宇 高卿尘」

「三楼01房:周柯宇 刘彰」

「三楼02房:伯远 尹浩宇」


10:30AM


“大家都饿了吧,中午想吃点什么啊!”伯远换了休闲装拿着锅铲在厨房里蠢蠢欲动,一声大喊打破了中午的宁静。


“远哥会做饭,以后有口福咯。”尹浩宇高兴的像个小孩子。


“以前学过厨师,倒是会一点。”伯远打开冰箱检查食材。


“糖醋排骨,松仁玉米,青椒炒肉,宫保鸡丁……。”所有人都匆忙从楼下跑下来报菜名,伯远摇了摇头说了一句都是贪吃鬼,林墨 刘彰 周柯宇 坐在沙发上三排,张嘉元盘着双腿,腿上架着电脑,不知道再写什么,尹浩宇和高卿尘两个老乡越聊越起劲,海景房差点翻了顶盖,刘宇自告奋勇跑去帮伯远处理食材。


“好香啊远哥,我坐这儿都闻到香味儿了,家里有个大厨真不赖…!”林墨趁着人物复活的间隙伸了伸懒腰,香味儿也扑鼻而来,还不忘调侃张嘉元吃的多。


“林墨你找死是不是?”


“元元你别理林墨,他就是嘴碎。”


字幕:看来大家相处的很愉快呀。


「林墨单采」

🎤:觉得张嘉元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林墨:怎么突然问我这个?我觉得吧…他像个成熟的小孩子,虽然这么说有点矛盾。


当当当当——开放喽孩子们。


字幕:日常为“孩子们”操心的伯远哥。

这顿饭大家吃的都格外热闹,有人在饭桌上聊着自己的过去和未来,有的人埋头干饭,是不是插上几句话,而有的人却在攀比谁炫的饭最多。


“谁炫的最多?那不得张嘉元嘛!”埋头干饭的周柯宇听到这个话题瞬间抬起来头,一边嚼嘴里的饭一边嘟囔,张嘉元想打,可是够不到,索性夹了一个鱼肉重重的放周柯宇碗里,“多吃点鱼丸,堵住你的嘴!”


“你赌呗,赌住更代表你心虚!”


字幕:很有意思的两个人哦~


刘宇低头扒拉了几口饭,就拿着筷子一直晃,伯远也注意到问他,“怎么不吃了,是不是不和胃口了?”,刘宇摇了摇头示意不是,“我平常吃饭吃的不多,你做的很好吃,真的!”


伯远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

字幕:热血青年脸红啦!


伯远拿了刘宇的碗给他夹了几块红烧肉递过去,“吃几块爬树吧,糖醋的,看你瘦的。”,刘宇接过来碗就开始闷头吃,吃完还不砸了砸嘴巴表示很好吃。


林墨和刘彰在开饭之前打了赌,食不言寝不语,谁吃饭说话,谁带对方上分,还是不能输的那种,所以两个人都格外的安静,最后林墨憋不住了,跟刘彰低头认输。


“刘彰你是哑巴吧?真的一句话都不说了?”林墨放下筷子开始和刘彰正面对峙。


字幕:两个人加起来有五岁嘛?


“AK,你们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带我一个吗,?我也很厉害的!”高卿尘早就注意到一直打游戏的林墨和刘彰,但又不太熟害怕贸然上去问会显得尴尬,最后在尹浩宇的怂恿下开了口,“可以啊小九,没想到你也会玩,待会我加你。”刘彰对着高卿尘做了一个good的手势。


“派派要不要一起玩呀~”高卿尘推了推坐在自己旁边啃排骨的尹浩宇,尹浩宇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会玩,但是可以去观战。


“那我们晚上五排吧?”刘宇率先发话,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其中,“行啊,没问题,带飞稳稳的!”林墨一听晚上一起五排,激动的差点蹦起来。


字幕:少男们的友谊一线牵。


“行了,安排安排分配值日吧,今天我先来,谁和我一起?”伯远看了看一扫而空的餐桌,主动的cue了下面的流程。


字幕:让节目组有安全感的男人!


值日分配:

第一组:伯远 尹浩宇

「第二组:高卿尘 张嘉元」

「第三组:林墨 周柯宇」

「第四组:刘彰 刘宇」

从第一组开始轮流值日,值日区域包括:厨房,客厅。卧室由自己打扫并收拾。


13:00PM    午休时间。


⭐字幕:感觉大家睡得都很香。


2:50PM 尹浩宇,伯远依次下楼。


伯远拉着尹浩宇出门采购,顺买一些零食囤在家里,方便大家添嘴,尹浩的困意被打消,上楼换了衣服,跟着伯远屁颠屁颠走了。


3:10PM 林墨盯着鸡窝头下楼,周柯宇也紧随其后。


字幕:很时尚的发型。


“我是第一个醒的嘛?”林墨站在楼梯上看着工作人员。


工作人员:远哥和派派已经出门采购了,你和周柯宇并列第三个。


“打游戏不。”周柯宇端着手机已经打开了游戏界面,林墨坐在沙发上紧随其后。


4:00PM 刘宇和高卿尘一起下楼。


刘宇拿了洗漱用品去了洗手间洗漱,出来的时候已经焕然一新并且化了淡妆,整个人看着都很有活力,高卿尘窝在沙发上睡起了回笼觉。


字幕:还有两个人没起床呢?


“要去叫他们吗?”刘宇送了洗漱用品从楼上下来低声说道,“不用了吧,让他们睡会儿吧,都挺累的。”林墨和周柯宇异口同声的说了这句话,旁边睡回笼觉的高卿尘也被吵醒,周柯宇看了看林墨,对他翻了一个白眼。


字幕:很有默契的两个人!


5:20PM张嘉元和刘彰晃晃悠悠的从楼上下来,张嘉元顶着林墨同款鸡窝头,刘彰穿着卡通睡衣,外出的伯远和尹浩宇到家。


“AK你的睡衣好可爱啊,可以给我分享链接嘛~”站在玄关处换鞋的尹浩宇被刘彰身上的大黄鸭吸引了视线,放下手里的东西坐到了刘彰旁边,“啊…睡衣啊,可以待会给你发喽。”


“没想到刘彰真的闷骚啊…!”林墨趁着复活的时间调侃刘彰几句,不成却被刘彰追着打,大怨种周柯宇迫不得已拿着两个手机操作。


“派派——你回来啦!”昏昏欲睡的高卿尘被两个人再度吵醒,刚睁眼就看到坐在自己对面的尹浩宇,“小九,还睡呐,太阳晒屁股啦。”


7:00PM 晚饭时间。


晚饭没有做的太丰盛,也可以说是根本没做,伯远和尹浩宇外出采购买了一堆吃的,每个人都和吃点垫巴了几口,毕竟中午吃的好,晚上再去麻烦伯远也不太好意思。


“我跟你们说,番茄味的薯片真是太好了!”尹浩宇手里拿着一袋番茄味薯片,吃了几口就开始赞不绝口,高卿尘被吸引的一直流口水,屁颠屁颠的凑过去被尹浩宇喂了几口,自己还不争气的耳根子红了。


字幕:双泰组合有点甜哦~


饭后7:50PM


工作人员:请领取任务卡


刘彰接过任务卡。


“现在,请大家坐在一起公开自己的年龄以及职业身份,节目组会发放八张关键词卡片,由大家来猜。”


字幕:已经开始期待了哦!



——分割线。
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一镜一次卡!



吱儿哇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吱儿哇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