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多久我都愿意。

INTO1恋综 《一起探恋爱》

hi,欢迎大家来到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我是本次的主持兼写手,接下来请收看告知篇。


事项1:本文属于1567891011大乱炖❗,洁癖误点❗,每章节带的tag是本章出现互动的cp234三位皆为恋爱人,所以不参加本次节目❗。


事项2:写文大家都图个开心,年龄,职业都会重新设定,介意慎入团内有雷慎入❗。


事项3:我用自己的理解来塑造角色,不能保证和本人现实中完全一样❗不要在评论区出现引战言论❗但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参与讨论发完。


事项4:第一次写,没有什么好文笔,也不会出现偏心的part,如果大家觉得谁的part比较多或比较少,但是我心里并没有恶意,我写戏不带脑子,都是想起什么就这,你介意的话可以私信告诉我。


部分cp了解还不太透彻,欢迎大家来给我补充物料。


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吱儿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